因为那风不会两次吹过我们敞开的家园

斐尔 夏普
Fear Sharp
21岁 

“Fear”只是个代号而已。
从事于结晶症治愈方法的医疗研究,但不隶属联盟麾下。是结晶交易的中间人。定期以普通医生的身份去偏僻的福利院义诊。
果断决绝,做事绝不拖泥带水,也不留任何把柄。人脉网广阔,做生意靠的是Fear的名声和信誉。除了Mxy,其他对自己真实身份有所知晓的人已经被解决了。

父母皆是结晶症患者,但自己没有一点症状。当虚弱的母亲最终也追随父亲而去,十岁的女孩为了生存尝遍了人世苦难。

十五岁,靠着父亲教给的计算机技术,在黑客领域争取了一块不小的容身之处。
医学是从小由于母亲的职业而来的兴趣。
研究的资金大部分来自于贩卖情报。对方有结晶猎人,也有联盟,更甚政府。
刚刚立稳脚跟后,在结晶症高发的偏僻小城领养了一个女孩,准备以其为对象开始进行结晶症的初步研究。无奈一段时间后发现女孩没有一点符合病症的迹象。出于三观残缺的女孩的无条件信任,没有立即出卖,而是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,目前看来很成功。取名Mxy。

除义诊外几乎足不出户。长年不规律的生活作息让她看起来苍白又瘦弱。从某一年开始,饮食起居由Mxy全权负责。平时习惯戴一双白色橡胶手套,实验时为了不出差错会摘下,只有这时才会看到被化学药剂腐蚀过度的手。一般不会在患者面前摘下手套。无论休息还是工作,手边总少不了一杯苦咖啡。说不上喜欢,只是为了能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。
与指派Mxy定向捕猎或她自主出巡带回来的患者进行商谈,表面自己可以对其保证不被赏金猎人捕猎的安全,也可以保证衣食住,代价是配合进行寻找治疗结晶症的研究。
事实上自愿配合的患者不少,但是大多数都没有活过一个月。

“先生,关于您刚才的问题,我的回答是,对于这些‘死在我手上’的患者,我没有内疚。因为我努力过了。曾经是,现在也是。”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啊!!!!!这个企的设定我好心水啊!!!!!^q^忍不住就?!!!!
Mxy的设子还没涂完()大概会过会))

评论(8)
热度(37)

© 畸形山阴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