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那风不会两次吹过我们敞开的家园

暮夕
Mxy "Mortician"
16岁

完全忠诚的猎人。
做着结晶猎人的工作,但接不接委托完全看兴趣。外界只知道是个手法残暴的结晶猎人,但不知道幕后是Fear在保她。日程总是为了斐尔的义诊留出空白,在人群看不到的地方为她护航。
对生与死没有什么实质的概念。做事干净利索,对于委托的结晶是毫不犹豫的连带肢体一同锯下,不在意患者痛苦如何,挣扎如何。于是得到了Mortician的“美名”。
其实本意只是“分尸者”罢了。
只信任斐尔和自我本能,斐尔夏普高于一切。
在没有委托的空闲时间,会自主出巡或受斐尔指派寻找目标患者,找到后不浪费时间直接带到斐尔面前。

五岁时被发现在昏倒孤儿院门前,衣衫褴褛,从健康情况来看经历了似是经历过逃亡。之后的五年之中没有接受教育,而是由孤儿院的黑幕带去做童.工。因为感受不到疼痛,被斐尔收养。记忆中没有过的温柔关心和悉心照料,让女孩没有戒备的把信任完全交出。
尽管斐尔并不承认有过所谓温柔关心。

言行如同儿童,不会忧愁或内疚。不讲理,奇怪的逻辑让人哑口无言。喜欢纽扣和闪闪发光的东西。衣品浮夸,鲜红的衣领上总是缝着许多从猎物身上扯下的纽扣。有一个小丑的道具鼻。唯一感兴趣的书是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。选择电锯为武器,是因为好用而且比较酷。为此还特意将刃改造地更锋利。
右侧腰间总是绑着一个红色纽扣眼的白兔玩偶,除此之外出巡染血的东西都不会刻意洗干净。胸腹和右大腿各有一道接近两分米的疤痕。
很能吃,长得很快,没几年就比斐尔还高。自告奋勇负责起斐尔的饮食起居,是为了让她多吃一点。虽然前两天被嫌弃做出的是黑暗料理,不过在一周内算是做出了能吃的东西。

其实是个学习能力很强的人,但是拒绝接受教育。

“嗯?痛就痛呗,又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再说那跟我有什么关系,你又不是斐尔,我凭什么听你的。”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是忠犬,比斐尔小五岁。没骗人啊上色是真的很吃藕😥😥😥还是发出来丢人了。

评论(13)
热度(21)

© 畸形山阴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