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那风不会两次吹过我们敞开的家园

定心

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:

一个挺熟的画手亲友今天给删号了,她说这一年来把自己弄丢了,变得不承认自己,感觉自己画画像是在蹭热度,宁可像从前那样 没什么人关注她 但是都是打心底喜欢她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是因为同人的跟从。她知道 自己到底画的如何 也知道自己的不足。
其实我也不太清楚现在的画手圈,赶着热门的圈子蹭热度变成了大家默认的情况,大家都觉得涨粉涨热度需要这样……她一直在这个怪圈里钻牛角,其实蹭不蹭都无可厚非 真的喜欢蹭又怎么样。只不过圈子里应该有太多不喜欢也强上的,不过那也是个人的自由,没有什么对错之分,热圈冷圈 热度高低,不过都是一个表象,也各有利弊 看自己怎么选择罢了。
也许一开始人人都想做自己 后来却迷失在别地方,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总是最开心的吧。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里有一句爸爸的话『你无需去站队,去认同,你无需做判定,你无需做价值判断,你无需成为任何标杆或旗帜,你可以直接逾越每一步,去单纯地,痴情地,简简单单地爱上一座完美的艺术品,I KNOW IT HURTS SO MUCH,可最终你都是你自己是主人,你要做的是无界,无疆,无限。』
望大家都加油 共勉

评论
热度(22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畸形山阴_ | Powered by LOFTER